妍妍妍妍c

大学,手机拍照📷
欢迎兴趣相投的人私信呐
暂把lofter当作私人空间
微博:@--妍妍妍妍c

🎐说实话哦
我之前并没有被安利过这个牌子
碰巧幸运的被品牌控抽中就来试用一下
🎐先科普一下NC霜
它是BB霜和CC霜的升级品
更加锁水补水,而且TCL它拥有143种专利啊
据说是可以治愈真皮层的化妆品
🎐我收到的是101自然色
别看它细细一管却是压口设计,更方便卫生
刚挤出来是黄色的但是涂开就会比较白
只是肉眼能看出来区别的白,绝对不是死白
🎐优点!优点!优点!
特别润,真的就像面霜一样,很好涂开
绝对不会卡粉啊,搓泥啊,不自然啊
适合像我一样懒懒的平时素颜出行的妹子
🎐而且它的味道我也特别喜欢
有一股清新的香味,绝对不是刺鼻的香味
涂起来整个脸香香滑滑的~
🎐不需要遮瑕的宝宝涂一层就可以出门
需要遮瑕的宝宝就只能当打底用咯
毕竟它很轻薄,自然遮瑕能力有欠缺。
🎐绝对需要安利的冷门好货
听说它好像目前在韩国卖的很火中国不知上架没
🎐图片是我的亲自试色,大家可以作为参考的
因为寝室大家都在睡觉我开的台灯,多少有点影响,但是还是能明显看到手背和手腕的色差的
实际效果要比图片上好哦~
🎐这是我第一次写试用报告,希望以后还有机会~
我最近的几张自拍都有用素颜霜
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,就不在这里发啦~

评论

热度(37)